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共享停车什么意思?共享停车怎么收费?

2018/8/20 10:23:38 53货源网

  出个门经常找不到停车的地方,停车难已经是普遍存在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杭州开始试点共享停车,我们知道共享停车肯定是要收费的,那么怎么收费?很多人表示关心,一起来看下!

  据悉,目前开始尝试试点布点的有杭州下城武林商圈核心区块内5个老旧小区,包括:天水街道皇亲巷、皇亲苑、玄坛弄、屏风街和武林街道豆腐巷。用户可以通过“共停车”App或者支付宝进行预约。

  经了解,这个“共享停车”是在错峰停车的基础上,借助“互联网+”的力量,为市民找车位提供便利。目前试点区域在每周一至周五对外开放,时间为的9:00-18:00,停车收费标准为每小时8元,预约最长提供30分钟免费,超过预约入场时间开始计费,封顶为40元,用户可通过手机进行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