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蚂蚁庄园怎么免费领饲料?蚂蚁庄园免费领饲料新方法

2018/8/20 10:22:57 53货源网

  支付宝蚂蚁庄园是一项公益活动,主要是领养一只小鸡喂养,然后通过饲料喂养然后生出鸡蛋,当鸡蛋到达一定数量的时候就可以进行捐赠了。那么问题是饲料从哪里来,怎么免费领取饲料?一起来看下!

  线下支付,只要你完成一次线下付款,你就可以免费领取180g的饲料,不过每天只限领一次。

  线上支付,只要你完成一次线上付款,你就可以免费领取180g的饲料,不过每天只限领一次。

  爱心捐赠,参与爱心捐赠不论你捐多少钱,都可以免费领取180g的饲料。

  邀请好友参与养小鸡,可以奖励7天免费领饲料还有10元的现金红包。

  当然还有一种,就是每天玩星星球(最近叫运动会)你就有机会获得救济卡、加速卡、蹭饭卡,更重要的是60g的免费饲料哦。赶紧来玩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