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支付宝好医保重疾险怎么投保?每月的保费是多少?

2018/8/20 10:21:13 53货源网

  最近支付宝又出了个好医保重疾险,听说这个产品的性价比不错,如果我想投,每月保费多少呀?怎么投保?每月的保费是多少?

  每月保费多少与投保详情有关。

  支付宝好医保重疾险给投保人提供了很自由的选择空间:

  1、被保险人:本人、配偶、子女;

  2、保额:20万重疾4万轻症、30万重疾6万轻症、50万重疾+10万轻症;

  3、交费方式:20年按月交、20年按年交、30年按月交、30年按年交。

  如果你想要知道每月保费多少钱,可以直接在支付宝好医保重疾险投保页面,将以上投保信息填写好,系统会自动帮你算出来每月保费。

  举例说明:

  小白今年25岁,投支付宝好医保重疾险选择的是20万重疾险4万轻症、返已交保费、交30年按月交,那么,支付宝算出来的每月保费为256.2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