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京东免单是真的吗?京东免单时间、范围及规则

2018/8/17 10:37:41 53货源网

  两天大家都在问京东免单是真的吗?可能知道的朋友买得盆满钵满,不知道的朋友还在找。不用找了,快看过来,这里有京东免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京东免单时间、范围及规则

  活动时间:8.16-8.17日两天;活动参与范围:所有粉象生活的注册用户(含普通会员,VIP,合伙人);活动方式:先下单购买,后补贴返款。活动中不用担心抢不到免单商品,上千款商品会不断更新。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8月16日00:00:00-8月17日23:59:59(共2天)

  2.活动形式:先下单购买,后补贴返款

  3.单个京东账号每天最高补贴10单,2天活动累计补贴20单

  4.参与免单的商品仅限此活动页面,单个订单付款金额必须是【9.9元】

  5.付款方式只能使用【微信支付】、【银行卡支付】或【京东白条】,其他付款方式无效!

  6.本次免单商品均为京东拼购商品,下单后自动成团,【无需他人拼团】

  7.所有订单数据以京东平台反馈为准,详见免单规则

  免单规则:

  1、参与免单活动的订单金额必须是9.9元,平台将补贴9.9元/单。以其他金额成交的订单,平台不做补贴。订单补贴以“订单数”为单位统计,每天仅补贴10个订单,累计补贴20个订单。单个账号超过20单部分(含第21单及后面的订单)不予记录、没有补贴返款。

  2、免单活动中的商品无推广佣金,订单补贴直接给交易成功并完成验证的用户。

  3、同件商品同个京东账号【仅限购买一次】。

  4、企业用户、【乡村推广员】及其发展的用户(即通过他人的邀请链接注册的京东账户)生成的订单均为无效订单,无法参与免单,请更换京东账号参与活动。

  5、使用京东礼品卡、E卡、京豆、余额支付的订单,不能参与免单;

  返款方式

  1.参与用户需在粉象生活APP免单专区提交 【支付宝账号】、【真实姓名】、【联系手机号】。请用户确保填写信息的准确性,如因信息错误导致返款错误或失败的,粉象生活平台不负责。

  2.补贴返款规则按照京东官方提现规则,分2次进行返款,确认收货后9月28日返款70%,10月28日返款剩余的30%,期间退货、无效等订单会相应扣除。9月28日起平台开始返款。此为官方防止违规涮单。

  注:本次活动订单及结算数据规则以京东平台为准。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最终解释权归粉象App和京东所有。

  领取步骤:

  1、点开粉象进入活动页面

  2、跳转到京东领券下单

  3、在京东APP付款,推荐用【微信支付】

  4、支付成功后返回京东,点开订单详情,复制订单号

  5、回到粉象活动页面——验证订单处,输入订单号

  6、查看订单是否为有效订单

  7、填写支付宝账号,请确保正确无误,返款将打入填写的支付宝

  免单重要通知:

  实时播报重要通知‼️‼️

  京东免单须知:

  ①注册粉象并登录!

  ②下载好京东并登录!

  粉象作为一个综合性导购优惠返佣创业平台。

  ①粉象不经手各位的钱

  ②不参与你整个购买,你的购物均在个大电商完成。

  只是优惠返佣的搬运工,如果不按照规范操作,导致返佣失效,后果自负。谢谢理解。

  ③所有免单商品为京东提供,热销产品可能会出现瞬间秒杀的情况,拼手速,看运气,抢不到也不要抱怨。

  ④此次活动是为了京东818大促的预热!目的是为了促进京东的顾客活跃度和整体销量,为京东拉新客户。无套路。

  问题宝宝可以不参加。

  ⑤京东会把有效订单的返佣返给粉象,粉象统一打到你的支付宝。因为支付宝方便便捷。无其他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