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机器人无法取代的职业 哪些职业机器人是取代不了的?

2018/8/16 14:08:15 有途

  根据专家的预测,未来将有多达70%的职业实现自动化。很多甚至会被机器人所取代。下文有途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几种未来机器人也很难取代的职业,供参考!

  哪些职业机器人也无法取代

  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的很多职业将不再需要人工进行完成,很多职业将会被机器人取代,也就是说如果你现在还不努力,未来将很难有你施展才华的地方!一般机器人无法取代的职业主要包含以下三类技能要求:

  1、社交能力、协商能力、以及人情练达的艺术类工作机器人无法取代;

  2、同情心,以及对他人真心实意的扶助和关切将无法被机器人取代;

  3、需要具备创意和审美的职业类型是机器人无法取代的。

  最不容易被机器人无法取代的十个职业有:

  酒店管理者、教师、心理医生、公关、建筑师、牙医理疗师、律师法官、艺术家、音乐家、科学家。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