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风语咒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风语咒的经典台词金句大全

2018/8/10 9:41:13 婚尚网

  画江湖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正在热映,伴随着淘票票、猫眼两大平高出9分的强大口碑,票房已经突破7000万。来看看电影风语咒经典台词有哪些?

  电影风语咒经典台词有哪些

  “你不好看没关系万一他瞎呢”

  “最好的爱情,莫过于你在笑,他在闹”,电影中,郎明和小妖孽就是这样一对欢喜冤家,一个热血,一个高冷。在闯江湖的路上一路制造麻烦,一路引爆笑点。两人来到“那个村”的经历,几乎是一部脑洞版的“桃花源记”。郎明吞下陀螺后,变成了孕妇肚;两人被送去“献祭”的遭遇,都让观众甜在心里,笑在脸上。

  电影中有很多台词也非常优秀,中二与感动并存。

  我们每个人都有要守护的东西,我想,你也不会例外吧。是不是侠岚不重要,为了自己想要守护的人,即便是面对无比强大的敌人,面对无发预知的将来,都应该义无反顾的走下去。

  ——王富贵《风语咒》

  愿以己身保一方净土之人,被称之为侠岚。

  天地阴阳成双

  五行元炁八方

  日月星辰无常

  九宫合一洪荒

  我的记忆里除了邪恶,就是你。

  世间的本质,用眼睛是看不见的。那一刻,我才明白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我是个盲人,但那又如何呢?

  世界不会因为我看不到而不再美丽。

  我不是侠岚,但那又怎样呢?

  我手中有属于我自己的侠岚印。

  是不是侠岚不重要,重要的是守护他人,有没有挺身而出,只要心怀正义,侠岚无处不在。

  人法地法天法道法自然,传说中的神功根本就不是练出来的。人与自然本就是一体的。我即是自然,自然即是我。我在驭风,风在驭我。

  是你的,我还给你

  ——朗明《风语咒》

  谨以此片献给我们的父母,他们的守护犹如我们生命中灿烂的阳光。

  ——风语咒《风语咒》

  是不是侠岚不重要

  重要的是守护他人

  守护世间

  守护正义

  即便是面对无比强大的敌人

  都应该走下去

  在我的记忆里,除了邪恶,就只剩你了。

  ——苏兮《风语咒》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