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渣渣辉形象被盗用怎么回事?被谁盗用?被盗用做什么?

2018/8/10 8:48:56 环球网

  渣渣辉形象被盗用怎么回事?被谁盗用?被盗用做什么?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声明
声明

张家辉

  张家辉

 9日,因招牌港普口音被网友亲切称为 “ 渣渣辉 ” 的张家辉在微博发出律师声明,称一款名为《我是渣渣辉》的游戏在广告宣传时使用了张家辉的形象,但并未获得张家辉本人及其经纪公司的同意或授权。声明要求相关主体尽快停止侵权行为,删除侵权内容,消除对张家辉的不良影响。

  张家辉的声明称:Windows 10商店近日上线一款名为《我是渣渣辉》的游戏,该款游戏在广吿宣传中使用了张家辉先生的形象。事实上,该游戏的开发商或运营方从未就该等行为获得 Star Talent Limited 及张家辉先生本人的同意或授权,Star Talent Limited 及张家辉先生也未与其进行任何合作。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