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支付宝奖励金怎么抵扣_为什么支付宝奖励金不自动抵扣

2018/8/8 11:10:54 53货源网

  支付宝上线奖励金活动,用户只用支付宝付款就能领取奖励金,届时买东西将更加优惠,那么,支付宝奖励金怎么抵扣?为什么我的支付宝奖励金不自动抵扣?这个是怎么回事呢?

  支付宝奖励金怎么抵扣?

  1、支付宝奖励金在每周日至周四可以随机获取,使用只能在周五、周六。

  如果周五和周六没有使用奖励金,那么奖励金过期,即奖励金清零!

  奖励金不可拆分使用、不可转让、不可提现。

  2、用户在支持奖励金使用的商户用支付宝付款,付款金额不小于奖励金总额,奖励金可以一次性抵扣现金使用。若付款金额低于奖励金,则支付宝奖励金不抵扣。

  3、必须是有支付宝标识的商铺使用支付宝付款才能使用支付宝奖励金,支付宝个人转账不支持抵扣。

  扫描收钱码后,页面显示“转账”,且有标记“个人账户”的就是个人转账。

  以上就是支付宝奖励金不自动抵扣的原因分析,大家可以了解下,支付宝奖励金是每天都可以领取的,到周五周六就可以抵扣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