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淘宝饿了么红包怎么用?淘宝饿了么红包无法使用怎么回事?

2018/8/7 17:03:47 53货源网

  饿了么是有优惠红包可以领取的,用户可以使用抵扣更优惠,那么,淘宝饿了么红包怎么用?淘宝饿了么红包无法使用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导致的?

  一、淘宝饿了么怎么使用红包?

  1、点击进入饿了么,打开自己的用户名。

  2、点击进入个人中心,查看自己的红包。注意!必须有红包才会在后面的支付中有优惠哦。

  3、选择好自己的喜欢的外卖后,选择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4、点击打开红包。选择立即使用,填写好自己的登录密码,在选择自己的支付方式支付就行了。

  5、使用红包成功界面。

  二、为什么会出现无法使用?

  原因一:老用户领取新用户首单红包

  为了鼓励更多用户加入,饿了么推出了新用户首单红包,红包金额高达15元,不少网友都领取了,但是,由于是老用户,就不能享受的到了。

  原因二:红包在订餐满X元才可使用

  满减是造成饿了么红包用不了的最常见的原因,在使用饿了么红包的时候,要留意一下该红包需要满足多少金额才可以使抵扣。

  原因三:点的餐是打折商品、优惠套餐

  点的餐是打折商品、优惠套餐,优惠套餐打折了就不能再优惠了。

  原因四:红包限制在下午茶、鲜果、夜宵频道使用

  红包限定了使用的范围,所以,不能在午餐、晚餐的时候使用。

  所以说大家在使用之前可以先查看一下自己有什么样的红包,操作是点击进入个人中心,查看自己的饿了么红包,必须有红包才会在后面的支付中有优惠哦

  以上就是淘宝饿了么红包怎么用的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淘宝饿了么红包活动关注本站,大家在饿了么上面点餐前,可以先去领取红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