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pandora潘多拉那么贵?串个珠子而已,为什么潘多拉这么火?

2018/8/7 16:10:19 有意思网

  这串手链很奇特。爱它的人热烈追随,不爱的人嗤之以鼻。

  对,说得就是近年爆红的珠宝新贵潘多拉(PANDORA)。两年前它卖出1亿件珠宝以及27亿的销售额。2016年的营收同比增长更是了21%。

  如今潘多拉是全球销售量第三大的珠宝品牌,比肩施华洛世奇、Tiffany和卡地亚。

  夫妻店起家的丹麦珠宝品牌,从默默无闻到建立庞大的珠宝帝国只用了短短三十年。如今,它在全球六大洲100多个国家与地区有1万个销售点以及2000多间概念店。

  最吊诡的是,没有哪一个珠宝品牌让大家的意见如此两极分化。

  一入潘门深似海,一颗一颗买买买

  “我买了第一颗之后就刹不住闸。”菲子把200多页新品册翻了个遍,一丝不苟地在所有心仪款式旁边重重地打了勾:“种草!”

  两年前,菲子在银泰第一次看见潘多拉,亮闪闪的珠子好看又好玩,一口气买了三颗。到香港迪士尼旅游时入了两颗限量版,后来听说国外的珠子更便宜,又一头扎进海购网站精挑细选。

  渐渐地,手里攒了10多颗。

  “所有串珠寓意都超浪漫,潘多拉太懂女孩的小心思了!”每次逛街菲子都惦记去店里转转,看着柜台摆上的许多新品,心里欢呼雀跃,期待再挑一颗带回家。

  高频的上新速度刺激着女孩们的购买欲。这得益于潘多拉强大的设计能力——无关审美,有关速度。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