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支付宝七夕送花怎么玩?送花攻略

2018/8/6 16:06:50 53货源网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发源于中国,是传统民间重要的节日之一。也是东亚各国的传统节日,在农历七月初七庆祝(日本在明治维新后改为阳历7月7日),来自于牛郎与织女的传说。近几年支付宝在七夕这天也有小游戏和礼品哦。赶紧来看看开淘小编怎么说的吧。

  一、送花攻略

  1.首先要确保下载最新版本的支付宝,后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左上角“扫一扫”

  2.右下角会看到“AR-七夕送花”,摄像头对准目标(如仙人掌,植物,各种花都可以)进行扫描,扫描成功会提示“发现一朵花,点此查看”

  3.出现“服务授权”,点击确认即可进入“形色识花”界面,点击花袋领取种子。

  4.当我们成功领取种子后,邀请3个好友施肥即可养成花。

  5.集齐三个好友的施肥后,便可养成随机的一株花,还会告诉我们这花的话语哦,如“天竺葵”,花语是“期待偶遇”。

  6.点击花盆下方的“去抽奖”,即可随机抽取优惠券,听说还有可能抽到花束呢,小编是没抽到,靠大家运气哈

  二、支付宝七夕送花什么时候最好?

  5:20.13秒14毫秒最好或13:14分钟

  关于七夕的送花的时间并没有特别的要求,但最好是在女友不经意间给她一个惊喜。最浪漫的时间是早上和晚上。可以送20朵玫瑰,代表我仅一颗赤诚的心。21朵,表示最爱、真诚的爱。100朵玫瑰,表示百年好合,百分百的爱情。

  当然小编认为支付宝七夕送花什么时候送都可以,这些并不是完全固定的,有时玫瑰与不同的花搭配,还能表示许多其它的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