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蚂蚁庄园救济卡是什么?蚂蚁庄园救济卡有什么用?

2018/8/6 15:38:58 53货源网

  有玩过蚂蚁庄园的朋友应该知道蚂蚁庄园有个救济卡,救济卡就是自家小鸡喂食后,捉好友小鸡一起来吃,持卡上线是10,说白了就是救济好友,所以叫救济卡。那么蚂蚁庄园救济卡有什么用?一起来看下!

  小鸡每次吃180g饲料需要5小时,有时候一天获得的饲料我们会装不下,那么就可以用救济卡拉好友的鸡一起来吃,这样可以缩短进食时间,就不用每次都等五个小时了,下面说说救济卡的获得方法。

  救济卡通过玩蚂蚁庄园星星球获得,点击蚂蚁庄园首页中的【星星球】按钮,进入星星球小游戏,点球开始之后,等小鸡反弹球回来的过程中,这时球有三个颜色变化:先是白色,中间蓝色,最后金色。蚂蚁庄园星星球攻略——此时你只要记住:白色5分,蓝色8分,金色10分,所以你在什么时候把球反击回去直接影响你最终的得分。

  星星球小游戏结束之后,就会根据你的得分赢得道具,和救济卡同类型的还有蹭饭卡、加速卡和新蛋卡,新蛋卡使用之后就可以直接收获一枚新蛋,也就是一个新爱心,而加速卡的作用和救济卡的作用类似,可以让小鸡吃的东西时间转瞬即逝,蹭饭卡顾名思义就是只要好友家有余粮就想去谁家就去谁家蹭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