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aj33什么时候发售?jordan33首发配色与预计价格介绍

2018/8/3 16:19:57 婚尚网

  AJ系列是很多鞋迷们的最爱,非常的酷炫,那么最新的AJ33什么时候发售?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j33什么时候出发售 jordan33首发配色与预计价格介绍

  AJ33什么时候发售

  每年夏天都会有很多新款球星正代球鞋发售,除了耐克那几位巨星的签名鞋以外,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Air Jordan了,经久不衰的AJ球鞋目前已经迭到了第32代,而且即将迎来第33代的问世!

  AJ33首发配色是什么样子的

  据悉,首发配色将会是一款以黑灰白三色组成、名为“Dark Smoke Gray”的鞋子。

  Jordan Brand透露给外界的消息是AJ33球鞋将会以AJ3为设计灵感,但并没有发出球鞋谍照和实物图,但好消息是鞋子基本确定将会在十月份发售,预计价格为175刀,喜欢的朋友们不用等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