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京东家电十周年大促持续多久?京东家电十周年大促活动时间表

2018/8/2 10:23:00 53货源网

  京东经常会搞活动,现在还推出了十周年的家电大促活动,能够享受最低折扣价,那么京东家电十周年大促持续多久?京东家电十周年大促活动时间表

  京东家电十周年大促的活动详情:

  其实从现在开始,也就是2018年的8月1日,京东家电十周年大促就正式开始了,活动会持续至8月19日结束,期间大家还有机会抢到815元的空调神券哦!

  通过下面的地址大家就能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此处(https://sale.jd.com/act/T38x1wPim04.html?cu=true&utm_source=www.ithome.com&utm_medium=tuiguang&utm_campaign=t_236375426_&utm_term=8e72f084a7004a5d86aa5b256a5c6ecd&abt=3),而在活动里抢到了优惠券的朋友,需要在8月15日当天统一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京东家电十周年大促活动时间还算比较长,有需要的朋友快来领取优惠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