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虽然30但仍17什么时候更新?韩剧虽然30但仍17一共多少集每周几更新几集?

2018/8/1 14:45:39 万家热线

  虽已30但仍17是由梁世宗、申惠善、安孝燮等人主演的浪漫喜剧,该剧目前已经播出了,那么韩剧虽已30但仍17一共多少集每周几更新?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韩剧虽然30但仍17更新时间

  韩剧《虽然30但仍17》已于2018年7月23日在韩国SBS电视台播出,该剧目前已经更新到第8集了。

  韩剧《虽然30但仍17》一播出就出现了很多疯狂的粉丝,这部剧思路点可以说是突破常规,故事主人公禹瑞丽(申惠善饰演)是极具天赋的小提琴家,而孔宇振(梁世宗饰演)是一个暗恋禹瑞丽的男生,但是却因为女主穿错衣服而把名字记错的成了卢秀美,故事中的男二是金亨泰(安孝燮)是一个一直默默守护女主的帅气男生,从车里走出来的那一刻真的好帅好萌。

  开局几集就给大家埋下了几个铺垫到底是谁替瑞丽交的住院费还有就是孔先生家里的仓库藏着什么秘密呢,你们想知道吗?随着瑞丽找到自己的家和男主相遇,孔宇振其实是个内心很具爱心的人,看到枯萎的植物都不自觉的想浇水,但是他为什么就不愿意收留禹瑞丽呢?

  孔宇振之所以一直邋里邋遢的生活,主要还是生活在当年的愧疚中,因为自己的一句话才让卢秀美碰到车祸去世,这么多年他好像一直在赎罪,仿佛只有无止境的工作他能让自己舒服一点,他把自己封闭起来,以免自己再给别人带来伤害。和外甥刘灿辩论的时候他就很激动的说过:我不想和人扯上关系,这一点看出男主内心的纠结。

  但是韩剧虽然看着女主有点惨,但是故事开端就被男主无端夺走了初吻,以后的剧情肯定是要走甜蜜路线了,被男一男二宠着,看着剧情对待很多事故都是轻描淡写,更侧重的是男女主之间日益增进的好感,孔宇振的侄子刘灿是个有体育特长的逗比段子手,还有个像大叔一样的好伙伴,看似很滑稽但是也是很暖心,和李光洙的类型很相似。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