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支付宝怎么收藏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入口在哪里?

2018/8/1 9:40:04 53货源网

  有开发者爆料,支付宝小程序的内测正进入最后阶段,也意味着支付宝小程序即将正式上线。那支付宝怎么收藏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入口在哪里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支付宝怎么收藏小程序

  这次在支付宝里推出的小程序收藏功能,可以直接通过首页应用中心进行使用,官方表示用户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小程序收藏和排序,而且没有数量上限哦!

  支付宝小程序入口

  小程序收藏将作为一个独立入口,被放置在支付宝首页应用区域的置顶位置。

  不过小程序收藏的功能目前并不是向所有用户开放了,还处于内测的阶段,大家需要等待支付宝日后的正式更新才能收藏常用的小程序,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