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苹果内部维修视频泄露是怎么回事 苹果内部维修视频在哪看?(图)

2018/7/27 16:04:53 爱搞机

  苹果官方一直不建议用户将苹果设备拿去第三方维修点进行维修,并认为第三方维修会给产品造成一定的损害。但由于苹果官方高昂的维修价格,实际上在苹果产品过保之后,第三方维修对于许多用户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苹果内部维修iPhone/MacBook Pro教学视频泄露,学完能自己维修?

  近期,ID“Arman Haji”的用户上传了苹果内部维修教学的视频到YouTube平台,许多用户通过这些苹果官方的维修视频,学习到了“正宗的苹果设备维修方法”。苹果向来非常注重公司内部信息的保密,而这些内部的维修教学也是应该保密的内容之一。

苹果内部维修iPhone/MacBook Pro教学视频泄露,学完能自己维修?

  泄露到Youtube平台中的维修教学视频共有11个,其中不仅讲解了“如何进行无损害维修”、“无损害拆解”同时还包括“如何检测设备问题”,而且每一个维修细节和步骤都进行很丰富的讲解,这些视频素材对于维修苹果设备来说,可谓是非常珍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