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火锅店员工爬行怎么回事?火锅店员工为什么爬行?

2018/7/27 10:09:02 看看新闻

  火锅店员工爬行怎么回事?火锅店员工为什么爬行?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22日,哈尔滨市长江路金桂园广场,正在散步的人们突然发现,广场上来了一群奇怪的人。他们突然围着广场花坛开始爬起来。

  随着加入爬行行列的人越来越多,这条奇怪的队伍也越来越长,难道这是有人在搞行为艺术?不过从现场视频来看,这些人有男有女,除了个别上岁数的,大多数是年轻人,衣着也比较统一,男的都是西裤加白色短袖衬衫,女的都是深色制服。

  实际上,这些人都是附近一火锅店的员工。爬了不到两圈,广场的市民看不下去,就上前阻止并且和饭店负责人吵了起来。不过饭店负责人却语出惊人,称这是企业文化,并反复强调员工是自愿的。而员工也表示不是领导要求,是自己定的任务。

  涉事企业的经理表示,他们本来是想搞一次激励员工的活动,没想到围观市民的情绪会这么激动,当天早上的活动最终草草收场。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