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淘宝造物节是几月几号?2018年淘宝造物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7/25 11:33:09 53货源网

  2018淘宝造物节活动即将开始,相信很多网友都想亲自到现场走一趟吧。那2018淘宝造物节是几月几号?2018年淘宝造物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淘宝造物节是什么时候

  2018淘宝造物节时间:2018年9月13日19:00:00—9月16日23:59:59

  这里,将会汇聚淘宝上最酷的掌柜、最有创造力的小店、最新浮现的商业生态。

  这里,将会成为创造力的殿堂,收割灵感的源泉地,网商朝拜的新地标。

2018淘宝造物节是几月几号?2018年淘宝造物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淘宝造物节在哪里

  举行淘宝吹响创造集结号,第三届淘宝造物节正式定档于今年9月13日-16日,并定址于历史悠久的杭州西湖。中国秀丽看西湖,中国创造看淘宝。

  如今,淘宝将与西湖结合、与西湖悠久历史碰撞,为中国年轻人描摹出的一卷看不尽的“奇市西湖”。

  淘宝造物节是淘宝继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之后针对年轻人推出的另一个节日。在淘宝造物节中,可以看到全球最顶尖的高科技、明星偶像网红“造音造艺”、精灵古怪的淘宝店……众多潮玩、运动等年轻人群体还将以“部落”的形式展示自我。

2018淘宝造物节是几月几号?2018年淘宝造物节时间是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