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苹果维修视频泄露怎么回事?是谁泄露的?

2018/7/25 9:01:00 搜狐

  苹果维修视频泄露怎么回事?是谁泄露的?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对于用户而言,苹果的官方维修服务一直是一个黑箱,如果不是内部人士很难了解其中的一二。但近期一批苹果内部针对iPhone、iPad和MacBook等设备的维修教学视频在被传至YouTube,这些视频首次公开了苹果官方的维修步骤,并在发布一个月后赢得了不少关注。

  视频中讲解iPhone X的电池更换(图片来自Macx)

  这批视频共11段,由一个名为Arman Haji的用户上传,均以“苹果内部( Internal)”为命名前缀,其中涉及了维修iPhone X电池、Taptic Engine、扬声器、摄像头、iMac Pro屏幕、MacBook Pro触控板等。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