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父亲打儿子4分钟100多下怎么回事?是家庭暴力还是?

2018/7/20 11:39:59 中华网

  父亲打儿子4分钟100多下怎么回事?是家庭暴力还是?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近日,一段4分14秒的视频在泰兴市的微信朋友圈里疯传,视频里一男子手持竹板,把孩子堵在床上,在4分14秒的时间里对孩子连打了一百多下。

  一篇名为《孩子8天偷偷花掉7000块,父亲暴打,母亲拍视频放到网上。这样做对吗?》的文章在泰兴朋友圈里疯传,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阅读量就已经破万, 在市民中引发热议。

  视频中父母的言语显示,孩子是因为偷偷花掉了家里7000块钱被打,其实,这种行为的处理有别于一般的盗窃行为。

  法律界人士认为,当孩子犯错时,理智地教育,适当地惩戒,都是可以的,但无轻重地打孩子的做法是不可取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