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滴滴与软银合资干嘛?滴滴为什么与软银合资?

2018/7/19 16:48:51 网易

  滴滴与软银合资干嘛?滴滴为什么与软银合资?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滴滴出行19日宣布与软银公司(简称“软银”)成立合资公司,主攻日本出租车打车服务和智能交通解决方案。

  据了解,滴滴日本成立于2018年6月,是由滴滴出行与软银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目前,滴滴日本与当地出租车业者合作,为日本居民及旅日游客提供网约出租车服务。滴滴出行副总裁、滴滴日本CEO朱景士表示,滴滴日本将引入中国的先进数据平台,帮助本地出租车企业提高营运效率,改善用户满意度,扩展用户基础。

  滴滴计划2018年秋季在大阪开始运营,并陆续在京都、福冈、东京等主要城市向乘客、司机和出租车公司提供服务。同时,滴滴大中华版APP也将推出定制化的日本漫游功能,包括APP内的中日文字信息实时互译功能和本地中文客服。

  公开资料显示,滴滴已经与全球7家主要移动出行企业建立合作网络,触达超过80%的全球人口。随着日本APP的上线,滴滴国际版也将在日本、澳大利亚、墨西哥等海外市场之间实现漫游服务,标志着滴滴向全球出行互联迈出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