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抖音国际版加载失败怎么回事_抖音国际版加载失败解决方法

2018/7/19 9:57:22 53货源网

  抖音国际版也十分受欢迎,不过有用户在使用国际版的时候遇到一些问题,抖音国际版加载失败怎么回事?抖音国际版加载失败解决方法是什么呢?

  抖音国际版介绍:

  抖音短视频在国外叫做“Tik Tok”

  Tik Tok是一款专注于音乐创意的影片App,更是年轻人交友的有趣社群

  在这裡每个人都可以拍出真正属于自己的创意影片,跟著音乐的节奏,你可以尽情尝试多种影片内容,个人才艺、表演、舞蹈、剧情演绎等

  点子有多狂,Tik Tok舞台就有多大。赶快上传影片,让世界为你惊艳吧!

  抖音国际版加载失败解决方法:

  方法一:科学上网

  因为国际版的话针对的人群不同,因此我们需要科学上网才可以进行播放。

  方法二:拔电话卡

  主要还是网络问题,要把国内电话卡拨出再把系统语言更改为非简体才行,但注意了,只要插电话卡上去检测到是大陆的就又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