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抖音独角兽值多少钱?抖音独角兽怎么买?

2018/7/19 9:45:27 53货源网

  抖音是现在很热门的短视频软件,吸引了很多用户的使用,还可以点赞送礼物,最近有用户想知道独角兽怎么才能获取,可以直接购买吗?如果可以,那么值多少钱呢?小编在这里分享一下相关的获取方法,感兴趣的伙伴,看一下

  怎么买?

  方式一:充值获取,然后送给你喜欢的主播。

  方式二::在个人抖音号发布奶块舞蹈相关原创视频(作品数量、音乐形式不限),必须带上挑战标签 “ 奶块手游最强舞者 ”,即可完成参与。

  在保证视频完整的情况下,将按照以下四项进行评星★,每项为5颗星。

  艺术性:单个视频的精致程度、内容丰富程度

  观赏性:画面、背景的色彩搭配,音乐搭配

  点赞数:单个短视频总点赞数

  评论数:单个短视频总评论数

  评星达到获奖标准的小伙伴,官方工作人员会在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私信你登记个人信息哦。

  官方抖音号:奶块大哥哥(Nextstudio)

  奖励设置:

  四项评选达18颗星以上:【王者奖】获得专属稀有称号“ 最强舞者 ”

  四项评选达15颗星以上:【杰出奖】获得绝版坐骑独角兽/天狗其中之一

  四项评选达10颗星以上:【优秀奖】时装(新春/旺旺时装)+100奶酪*

  一个抖音号只能绑定一个奶块游戏账号,有且只能领取一次奖励,奖励按评星最高的视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