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夏天汽车轮胎气压打多少合适?汽车轮胎多久补一次气比较好?

2018/7/10 15:03:15 牌子网

  夏天汽车轮胎气压打多少合适?汽车轮胎多久补一次气比较好?生活网小编和你一起了解

  夏天的时候,车胎的气压会不稳定,在给汽车车胎打气的时候,汽车车胎气压打多少最合适?汽车轮胎一般过多久打一次气?

  汽车轮胎气压打多少最合适?

  首先,不同车辆上安装的轮胎,由于载荷的不同,胎压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我们的家用轿车,普遍使用的是无内胎低压轮胎。现在一般轿车的轮胎气压多数是2.4左右,最好是根据使用手册或车上的标示添加,如果无安装装胎压监测器或车辆负载在多的情况下,可以按标准增加0.1-0.2bar左右添加。气压标牌一般在左侧B柱上,打开左前门上车的时候可以看到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