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我不是药神》有哪些经典对白?《我不是药神》十大经典对白盘点

2018/7/10 14:04:51 牌子网

  电影《我不是药神》有哪些经典对白?《我不是药神》十大经典对白盘点 生活网小编和你一起了解

  不出所料,《我不是药神》一上映便凭借逆天的口碑,票房狂飙,成为了一部叫好又叫座的爆款之作。在这部新片中,故事精彩,泪点密集,走心的情节一个接一个,看到泪奔。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影片中的十大经典对白,哪一句能戳中你的内心呢?

  一:“这世上只有一种病,穷病。”

  卖假药的张长林说出的一句话,意味深长。在这部片中,每一个主角都是小人物,都有穷病。程勇是一个卖壮阳药的,租金都付不起;治病多年的老吕早已囊中羞涩,黄毛在屠宰场打工,思慧为了替女儿治病沦落为舞女。

  二:“胆子挺大啊,你敢自杀了。”

  “吃个橘子吧”

  老吕病重,为了不再拖累家人,竟然自杀。程勇去医院看他,两人微笑着聊天,其实,程勇内心早已百感交集。老吕爱吃橘子,程勇来看他,一句“吃个橘子吧”的朴素话语便引爆了情感

  三:“为了救人而违法有什么错,上帝不是说了吗?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开始看到这一幕,是喜剧,有着搞笑的风格,但看完才发现,原来其实这句话是程勇自己说给自己听的。复出卖药的程勇正是干起了“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活,而且,他也坚信为了救人而违法没有错。

  四:“零售多少钱?”“要两千一瓶。”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