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湖南娄底发生命案调查结果是什么?湖南娄底发生命案调查警方通报详情

2018/7/5 8:43:37 万家热线

  湖南娄底发生命案调查结果是什么?湖南娄底发生命案调查警方通报详情 生活网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7月3日19点40分左右,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长青地下商业街某公共厕所旁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持刀作案,致两名女子一死一伤。警方通报,嫌疑人已落网。

  警情通报

  2018年7月3日19点40分左右,娄底市娄星区长青步行街康星百货出入口公共厕所旁发生一起命案,造成一死一伤。接警后,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公安分局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当天23时3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谢某(男,35岁,湖北省潜江市人)在娄星区万宝镇被公安机关抓获。经讯问,谢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此前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悬赏通告

  2018年7月3日19时40分左右,娄底市长青地下商业街某公共厕所旁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在逃(相片附后),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展开侦查。

  敬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对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给予人民币贰万元奖励。

  联系方式:110

  周警官18907385566

  胡警官18907380218

  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

  (百份以上不盖章)

  二〇一八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