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微信提现到银行卡怎样才不收手续费?教你一招

2018/7/4 15:05:08 二小姐笔记

  今天给你们介绍个媷羊毛的方法——免费提现。

  一

  赚钱来的慢,可省钱快,今天给你们介绍个媷羊毛的方法——免费提现。

  不该花的钱,我们不花。

  春节回家,我快80岁的外公都开始学怎么用微信了,这普及程度相当高了,只能说,微信不仅改变了我们的社交方式,也改变了我们的支付方式。

  花钱是方便了,但是提现很闹心。

  大家都知道,微信提现是要收手续费的,每人终身只有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这怎么够用,超出的部分按0.1%(千分之一)收手续费,看着不多,我来算笔账。

  1千元,收一元。

  5万元,收50元。

  10万元,收100元。

  100万元,收1000元。

  队形保持的不错,但手续费不低。

  二

  说个免费提现的方法——官方收款码

  先走流程:打开手机微信,在首页搜索框里输入“收款小账本”,打开这个小程序,你可能看到的是下面这个页面。

  这个官方收款码没有对所有人开放,不过我来开个外挂,给你们分享个破解的办法。

  微信官方收款码申请流程

  第一步:“打开收款小账本”小程序,点“添加店员接收通知”选“立即添加”。

  第二步:看到“收款小程序码”,给你个撩小哥哥小姐姐的机会,让他面对面帮你扫码(不然会失效),顺便留个微信,你懂的。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