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支付宝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支付宝登录出错被锁怎么办?

2018/7/4 15:02:24 53货源网

  有部分支付宝用户在登入期间输错密码,而登入密码出错达到上限,支付宝登入就会被自动锁住,那么,支付宝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支付宝登录出错被锁怎么办?

  支付宝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1、登录密码被锁定找回方法

  2、若是登陆密码被锁定,你需要在首页的提示上进入登陆密码修改页面,然后根据提示输入账号和验证码,进行下一步修改密码。

  3、接下来会提示你找回密码的途径,手机找回最为简单呐,无论选择哪种方法,根据提示填写,然后更改你的密码后重新登陆就可以了,登陆限制就会被解除的哦~如果遇到什么不可预见的问题,及时联系支付宝客服即可。邮箱验证要回答问题哦

  以上就是支付宝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的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支付宝使用功能关注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