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年8月2日结婚好吗?2018年六月廿一结婚好吗?

2018/7/3 10:38:34 第一星座网

  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那么,本期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2018年8月2日适合结婚吗?2018年六月廿一结婚好吗?

  公元2018年8月2日,星期四,农历二零一八年,六月(小)廿一,冲猴(庚申)煞北。喜神西南,福神西北,财神正西。

  【宜】装修 开业 结婚 领证 开工 动土 出行 订婚 安葬 开张 旅游 求嗣 赴任 破土 修造 祈福 祭祀 开市 纳财 启钻 捕捉 除服 嫁娶 纳采 经络 立券 竖柱 栽种 斋醮 取渔

  【忌】搬家 入宅 安床 上梁 解除 安香 纳畜 移徙 伐木 盖屋 求医 乘船

  我们从老黄历的结果来看,今日所宜中标注有结婚嫁娶,所以这一天是适合进行结婚嫁娶之事的。

  婚姻的名言:

  一、我不知道有什么比教养一个孩子成人更神圣的职责了。

  二、哪里有没有爱情的婚姻,哪里就有不结婚的爱情。

  三、婚姻,若非天堂,即是地狱。

  四、婚姻就好比桥梁,沟通了两个全然孤寂的世界。

  五、在父母的眼中,孩子常是自我的一部分,子女是他理想自我再来一次的机会。

  六、婚姻实质上是伦理关系。婚姻是具有法定意义的伦理性的爱。

  七、婚姻是完整人生的精髓。

  八、对于亚当,天堂是他的家,而他的后裔,家就是天堂。

  九、婚姻的基础是爱情,是依恋,是尊重。

  十、没有冲突的婚姻,几乎同没有危机的国家一样难以想象。

  十一、围在城里的人想逃出来,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对婚姻也罢,职业也罢,人生的愿望大都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