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年8月11日搬家好吗?2018年七月初一搬家好吗?

2018/7/3 9:43:14 第一星座网

  新居报到,挥手作别老宅,好友亲朋齐欢笑!新新的房,新新的墙,良辰吉日庆乔迁。那么,本期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2018年8月11日适合搬家吗?2018年七月初一搬家好吗?

  公元2018年8月11日,星期六,农历二零一八年,七月(大)初一,冲蛇(己巳)煞西。

  【宜】【杨公忌日 大事勿用】 动土 订婚 作灶 理发 求嗣 赴任 祈福 祭祀 沐浴 纳财 纳采 斋醮 平治道涂

  【忌】【杨公忌日 大事勿用】 搬家 装修 开业 结婚 入宅 领证 开工 安门 出行 安葬 上梁 开张 旅游 破土 修造 解除 安香 开市 纳畜 启钻 出火 嫁娶 移徙 伐木 盖屋 经络 立券 求医 竖柱 栽种 作梁 放水 分居 开仓 开渠 造桥 筑堤

  我们从老黄历的结果来看,今日的事项标注有大事勿用,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破岁日,不适合操办大事,所以这一天是不适合搬家的。

  家具的制作风格:

  北欧风格:

  主要指欧洲北部四国丹麦、瑞典、挪威、芬兰的室内与家具设计风格。由于这五个国家靠近北极,气候寒冷,森林资源丰富,因此形成了独特的室内装饰风格。

  北欧家居回归自然,崇尚原木韵味,外加现代、实用、精美的艺术设计风格,反映出现代都市人进入后现代社会后的另一种思考方向。北欧风格的基本精神就是:讲求功能性,设计以人为本。北欧家具外形简洁有力度,色泽自然,崇尚原木韵味,体现了北欧居民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北欧家具表现出对形式和装饰的节制,对传统价值的尊重,对天然材料的偏爱,对形式和功能的统一,对手工品质的推崇。北欧家具强调简单结构与舒适功能的完美结合,即便是设计一把椅子,不但要追求它的造型美,更注重人体工程学,讲究它的曲线如何与人体接触时完美地吻合在一起,它突破了工艺、技术僵硬的理念,融进人的主体意识,从而变得充满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