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1轮16场比赛结果 2018世界杯小组新积分榜

2018/6/20 16:13:06 万家

       2018年6月20日,世界杯小组赛阶段首回合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其中俄罗斯与埃及的小组赛前两回合比赛也已经结束。由于在首轮比赛中爆冷频频,因此有许多被认为是出线几率很大的劲旅也已经亮起了出线红灯!

  A组:目前俄罗斯、埃及已经进行了2场比赛,俄罗斯2场比赛打进8球获得连胜,埃及则吞下4蛋遭遇连败。

  B组:由于伊朗在与摩洛哥的比赛中爆冷,而葡萄牙与西班牙打平,所以伊朗暂时列小组第一。

  C组:目前法国、丹麦积3分分列小组一二位,两队也是小组中实力排名一、二的球队,法国队在接下来面对丹麦与秘鲁的比赛只需要有一场胜利就基本能够出线,而丹麦则需要争取取得对澳大利亚的胜利。

  D组:克罗地亚由于对阵尼日利亚的胜利已经在出线上占得先机,如果他们能争取与冰岛比赛的胜利,那么他们出线就不会有太大问题。

  E组:本组塞尔维亚积3分独占鳌头,但他们接下来将面对瑞士与巴西两块硬骨头,因此他们的出线前景也说不上明朗!

  F组:本组由于德国队被爆冷导致了出线形势错综复杂,但这对德国的困扰可能有限,比较他面对瑞典和韩国取得6分的能力还是有的;比较尴尬的是瑞典,虽然他们已经取得3个积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