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淘宝外宣是传销吗?淘宝外宣是骗人的吗?

2018/6/20 15:51:55 53货源网

  在正规的淘宝涮单平台里面有一个职业叫做淘宝外宣,所谓的淘宝外宣就是相当于宣传干部了,利用在各大平台推广链接招人进来,然后进行培训涮单,淘宝外宣是传销吗?淘宝外宣是骗人的吗

  在这里,先诚信给大家推荐一个平台:云盾高防补单平台,该平台可以选择买号的性别、地区、好评率、购物喜好、消费能力等,降权包赔付,再行业内算是顶尖的平台了,有专业的团队提供全方位服务,可以人工深度浏览,真实收藏加购,独立下单IP,自定义晒图好评,还能免费代发快递。

  首先你要知道传销是什么意思,是指组织者或者经营者发展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销 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牟取非法 利益,扰乱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行为。

  而判断一个行为是否是传销,要根据它具体的经营运作模式进行判定,根据国务院《禁止传销条例》第七条规定,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一、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 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或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外宣是拉人进来进行培训,然后进行涮单的行为,发展的人是有正当职业的,虽然涮单目前而言是一个灰色行业,但是并不违法,所以算不算非法牟取利益,这个说法太严重了,所以淘宝外宣也就算不上是传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