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淘宝外宣真的挣钱吗?淘宝外宣能挣多少?

2018/6/20 15:50:40 53货源网

  淘宝外宣就是指的是推广销售以拉拢顾客进来进行涮单,淘宝外宣真的挣钱吗?淘宝外宣能挣多少

  在这里,先诚信给大家推荐一个平台:云盾高防补单平台,该平台可以选择买号的性别、地区、好评率、购物喜好、消费能力等,降权包赔付,再行业内算是顶尖的平台了,有专业的团队提供全方位服务,可以人工深度浏览,真实收藏加购,独立下单IP,自定义晒图好评,还能免费代发快递。

  当然是挣钱的,而且淘宝外宣应该是涮单平台里面工资最高的了,一般来说涮手在平台里面每单的佣金大概是在3-10最多,而其中五元的单子是最多的,一个人如果是兼职的话大概一天能涮个四五单,所以顶多也就是三十左右,而外宣招到一个普通会员的工资是60,高级会员工资是95,至尊会员工资是185,客服每天讲解成功一个普通会员工资是10元,讲解成功一个高级会员工资是20元,至尊会员工资是30元,所以外宣的工资是很高的,所以如果你有能力,有头脑的话,每天拉两三个普通会员都是接近300,如果能再忽悠成至尊会员的话那就是五百了,工资算是很高了。

  什么是普通会员、高级会员和至尊会员,在涮单平台里面是要分等级的,每个进来兼职的人都会先交会费,会费不等,普通会员的会费大概在100左右,高级会员的会费在150左右,至尊会员的会费就是300了,所以说你能挣多少钱都要看别人是否愿意交会费,当然这个能挣钱的前提是你能拉到会员,不过大家要注意,这并不是传销,传销的本质是发展人头,一个发展一个,而这个正规平台的外宣是通过宣传手段吸引人来兼职,大家一起赚涮单的佣金。

  不过如果遇到骗子那就是和传销的性质一样了,所以大家还是要谨慎,外宣的方法很多,比如把自己的连接放到别的网站上,以便搜索引擎收录,可以发群,可以做博客微博等等,说白了就是和营销一样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