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抖音女生说9+1是什么意思?抖音9+1等于多少怎么回复?

2018/6/20 15:48:03 53货源网

  最近抖音上又出现一个新的数字梗:女生说9+1,这是什么意思?该怎么回复呢?下面来具体了解下吧。

  抖音女生说九加一什么梗什么意思?

  就是“就嫁你”,人家都说这么明白了当然要回复971(就娶你)或者啥也别说了明天去领证才是正确的套路。

  套路都是学的,但是撩你是真的。除了这个在抖音上还有很多其他有趣的套路,比如说:

  687=了不起

  2333=啊哈哈哈

  66666=非常溜

  1+9+0=要嫁就嫁你

  女朋友再说这话的时候就表示跟定你了,可不要回答错了,要不然就跟上图中的楼主一样面临被删好友的风险!

  抖音9+1等于多少

  抖音9+1等于多少,正常解法是10,其实等一世,这样看来就是全新的套路表白玩法。

  该回答9÷1(就娶你)或者971 类似套路分享 1+9+0=10 肯定不能用算术的方法解了(错误示范×)

  1+9+0=?

  其实是在和你表白,1=要 +=嫁 9=就 +=嫁 0=你合起来1+9+0=要嫁就嫁你(满分不怕骄傲√)

  这个其实是来源于一个抖友的分享,说一个他暗恋的女生问他题目,1+9+0=多少,他随口一答:10,结果女生哭着跑开了,这是为什么啊?

  正确答案应该回复:17970=要娶就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