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优酷看世界杯集公仔卡奖励是什么?怎么参与?

2018/6/20 15:24:36 53货源网

  日前,优酷正式对外宣布成为2018世界杯央视指定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并拿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包括赛事直播、视频点播、赛场花絮等多项权益。

  今年世界杯,优酷将推出集世界杯公仔卡瓜分2亿红包的活动,6月14日-7月15日期间,在优酷观看世界杯比赛时,每场比赛进球都会发相应的公仔卡,集齐32个参赛国家的公仔卡即可以参与瓜分2亿现金,还有机会清空淘宝购物车。

  如何参与该活动?

  首先打开手机淘宝APP,在右上角有一个世界杯的logo,我们点击打开。

  点击后,就可以进入到世界杯集公仔卡活动中,可以看到首次进入活动,淘宝会随机送你5张公仔卡,我们点击【收下公仔卡】,就可以进入到活动主页面中了。

  在活动主页顶部【我的卡片】中,可以左右滑动查看已经拥有的卡片,可以看到我收集到的是4张卡片,其实是5张,因为随机赠送的公仔卡可能是由重复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