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淘宝618什么时候结束?6月20日淘宝还有活动吗?

2018/6/20 14:40:41 53货源网

  淘宝618大促优惠吸引消费者参与,大家对于618活动时间也都在咨询,淘宝618什么时候结束?6月20日淘宝还有活动优惠吗?下面一起来看下具体活动时间。

  淘宝618什么时候结束

  6月13日 清凉日,买电风扇、家居家电,这个夏天即将酷热来袭,提前备货,过好这一个夏天!

  6月14日 运动日,运动3C,谁说夏天不适宜户外运动,不信你来看看装备!

  6月15日 扮美日,服饰美妆,天下没有丑MM,就看你是否能够装扮、穿衣搭配了,今天看时尚达人的秘籍。

  6月16日 5天5晚,全民放价,全品类都参加,这个618购物节除了买买买,我还能做什么!

  6月17日 5天5晚,全民放价,全品类都参加,这个618购物节除了买买买,我还能做什么!

  6月18日 5天5晚,全民放价,全品类都参加,这个618购物节除了买买买,我还能做什么!

  6月19日 5天5晚,全民放价,全品类都参加,这个618购物节除了买买买,我还能做什么!

  6月20日 5天5晚,全民放价,全品类都参加,这个618购物节除了买买买,我还能做什么!

  以上就是关于淘宝618什么时候结束的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淘宝618活动时间关注生活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