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毕业歌曲有哪些好听的_适合毕业季的歌曲2018

2018/6/20 14:14:11 9号资讯

  青春是伤感的,是美好的,是短暂的,但也是最公平的,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过同样的青春!放肆也好,沉默也罢,它都是青春独一无二的记忆。6月是个充满着离别意味的季节,不管是高考、中考,还是大学毕业,我们终将踏上各自的旅途。

  有一个地方,叫学校,他就像一辆火车 他会经过很多地方,所以终会有人下车,离开,也许会有恋恋不舍,但是到站了,就要下车 他开往哪里谁也不知道。但是,他建立一车人的友谊,有人很恨他,因为时间太短,有人喜欢他,因为有一帮逗比

  我们在这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笑过,哭过,痛过,爱过,伤过,离开过,后悔过。有一张照片,叫毕业照,他定格了我们在一起的瞬间 也许最后拍毕业照的不是完整的我们。

  但也请珍惜 曾经,我们因为一个东西,叫作业,而烦恼,我们曾经谁都还怕班主任,却在班主任的后面竖着鄙视的手指,背的里偷偷的为班主任取外号,可是最后,要离开,你比谁都哭的大声

  下载链接:关于毕业的歌曲百度云合辑

  适合毕业季的歌曲2018下载

  01.最初的记忆_('夏至未至'电视剧片尾曲)-徐佳莹.mp3

  02.我不想说再见-牛奶咖啡.mp3

  03.逆光飞翔-范逸臣.mp3

  04.岁月缝花-陈学冬.mp3

  05.是梦吧_(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片尾曲)-胡一天.mp3

  06.致青春_('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影主题曲)-王菲.mp3

  07.匆匆那年('匆匆那年'电影同名主题曲)-王菲.mp3

  08.小幸运_(Live)-田馥甄.mp3

  09.不说再见-好妹妹乐队.mp3

  10.毕业照片-苹果园组合.mp3

  11.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马天宇.mp3

  12.最后一个夏天-金莎.mp3

  13.光阴的故事-邓超_黄晓明_佟大为.mp3

  14.三年二班-周杰伦-叶惠美.mp3

  15.最美的纪念-庄心妍.mp3

  16.年少有你_(电影'栀子花开'正青春推广曲)-李易峰.mp3

  17.同班同学-黄威尔.mp3

  18.不再见-陈学冬.mp3

  19.青春不散-羽泉.mp3

  20.留给你笑容-阿来.mp3

  21.我们毕业了-张力夫.mp3

  1.毕业那天,我以为我离开了地狱,其实我是离开了天堂。

  2.拍毕业照只需要三秒,定格的却是三年。

  3.很多年后,我们把这个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但是那年夏天,我们曾笑得很美、很绚烂。

  4.母校就是那个你一天骂它八遍,却不许别人骂的地方。

  5.我用一麻袋的钱上学,换了一麻袋书。毕业了,用这些书换钱,却买不起一个麻袋。

  6.下一个夏天,教室里坐又满了人,可惜不再是我们。

  7.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

  8.真正的毕业不是离开那所学校,而是那群人散了。

  9.“啊,妈我要迟到了,你怎么不叫我起床啊?”“你已经毕业了啊”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