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淘宝直通车怎么自动卡位?技巧是什么?

2018/6/20 9:49:46 53货源网

  淘宝直通车自动卡位的意思就是通过调整宝贝出价,让宝贝在直通车的排名实现上下波动,比如说你现在店铺宝贝排名是第二,但是如果有同行跟你竞争第三名,那你想保持这个位置,必须调整出价,这个时候就需要自动卡位帮我们实现实时监控啦,那么淘宝直通车怎样自动卡位?

  淘宝直通车自动卡位技巧和方法:

  要进行直通车自动卡位首先的满足两个基本条件,一是选取正确关键词,二是买家搜索关键词的时候能看到你的产品。什么样的关键词才是正确 的关键词呢?一般话,如果要进行直通车自动卡位,我建议选取产品的核心关键词,如果要想买家搜索我们的核心关键词的时候能顺利看到我们的产品,唯一的办法就是提高直通车出价,通过高价获得直通车排名。然后就等着买家来点 来成交,最终达到直通车自动卡位的目的。

  通过修改出价让宝贝出现在直通车一个较好的位置,主要是电脑端,具体举例如下,有了例子大家更容易明白直通车自动卡位:

  举例一、比如你销量200的商品如果和销量几千的排在一起效果肯定很差,而和销量几十的排在一起就可能会好点,那就可以修改关键词出价将宝贝调到合适的位置。

  举例二、一个关键词如果第3名需要1.5元,第四名只需1块,那我们出价1块排到第四名就比第三名要划算,其实这只是个小技巧,影响意义都不大,可有可无,直通车关键因素还是商品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