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天猫618大礼包有什么?天选之子又是谁?

2018/6/19 16:13:13 53货源网

  获得天猫天选之子的用户终于收到618大礼包了,天猫618大礼包有什么?天选之子又是谁?相信大家也都十分好奇这个幸运用户,下面来看下具体介绍。

  天猫618大礼包有什么?

  6月1日,天猫在微博上发起联合品牌商家为某一个幸运儿送出全宇宙独一份“天猫618大礼包”抽奖活动。网友转发微博就能参与。直到抽奖前,已被转发近80万次,铺盖量超6亿人。

  天选之子又是谁

  最终,来自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大二妹子小彭(微博ID:不二的碎碎念_),成为那个幸运的80万分之一,独得天猫平台上的各个商家和天猫新零售战队在618当天送出的618份礼物。

  6月18日上午8点50分,满载618个包裹的菜鸟新能源车队装车发货,9点30分,车队抵达学校。

  无数化妆品、新品手机、200份自热火锅、618只盒马皮皮虾、618只红功夫小龙虾、540卷卷筒纸、400包纸抽、480瓶可乐、180包卫生巾、480瓶矿泉水、200包火鸡面、240瓶牛奶、价值618元的套套,还有淘宝、支付宝、口碑、饿了么、菜鸟等各家都送出的618元红包…… 羡慕嫉妒啊!

  以上就是关于天猫618大礼包的相关介绍,真的是十分幸运,这么多的快递,可以拆到毕业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