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天猫试用报告怎么写?天猫试用报告范文

2018/6/19 15:15:29 53货源网

  在天猫有一个试用中心,其中大部分的商品都是可以免费申请的,不过,有的商品可能需要支付邮费才能拿到。申请成功之后,我们需要填写试用报告,那么天猫试用报告怎么写?下面为你介绍天猫试用报告范文:

  **的产品一贯的黑白经典色外包装,很大气高档有质感。

  这是第一个提醒人们对活细胞胚胎疗法兴趣,时至今日,它已研制多种相关的产品,品质及安全性保证,同时为人类带来无限的贡献。

  黑白经典色,很大气高档有质感。罐装广口瓶设计,瓶口有密封胶封口。

  独家的NCTF抗衰老奈米微球与透明质酸的鸡尾酒組合,能循序渐进地去角质,帮助夜晚肌肤美白换肤。杜鵑花酸则能够抑制粉刺并抗氧化,不仅使肌肤变得幼滑,色素也有效地淡化。

  **护肤产品系列所采用的细胞精华, 都是利用真正新鲜的细胞, 从没有经过冷冻过程, 所以能够使细胞复苏, 再次充满生命力, 这些元素是给皮肤纤维细胞的主要养料, 对细胞的重生极其重要。

  质地为乳白色,但胜在清爽不油腻,没有香料和色素,用时也会更加的放心,涂抹在皮肤上也很舒服,很容易涂抹均匀,温和不刺激,敏感肌也不用有任何的担心。

  一点也不厚重更不会担心堵塞毛孔。完全没负担。吸收也是很快,皮肤也光泽细腻了很多。

  怎么写?

  基本原则:

  1、整体概括商品的优点和缺点,真实客观是基本原则。

  2、图片10张左右,包括商品整体图+商品细节图+试用场景图(支持数据测试或真人秀)每1张图都是唯一,配一段试用心得文字。

  3、包裹图、包装图、卖家送的小卡片等图尽量不要出现,以免造成报告繁琐冗长。

  4、针对试用品,给商家(哪些可以改进等)或是其他消费者(是否值得入手)提出建议。

  基本技巧:

  1、图片真实,无需美图秀秀工具来过分美化。

  2、可以拼图,但不建议太多张小图拼在一起,看不清楚商品细节或原貌。

  3、天猫试用报告的相关文字描述精准、真实,不重复;做到真正的图文并茂,对于宝贝的材质、手感等图片不能表达清楚的地方,都配上适当文字描述;

  4、图片尺寸宽度像素以550-600左右为宜,高度适当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