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中秋给朋友送什么?中秋给朋友送礼物怎么送?

2018/6/15 13:57:03 学习啦

  车上用品:周围开车的朋友越来越多了,可以送给他们一些车上用品,时时伴着他们,保佑朋友时时平安,可送些轿车空气净化碳雕、车用吸尘器、冷热箱、车上饰品等!

  温馨礼物:与月亮相关的首饰,可以是项链、手镯、耳环等等,送朋友首饰本身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中秋礼物很难和月亮脱掉关系。不一样的价格,却一样的浪漫。

  清凉月饼:中秋节,月饼当然是最好的礼物。送朋友月饼,不需要太高档,一般来说,中档月饼就可以了,主要是在品种上要有些新意,才不会显得太普通。可以考虑送以下这些新品种月饼,价格不贵又新颖。清凉月饼:是把百合、绿豆、茶水糅进月饼馅精制而成,为最新的创意,有清润、美颜之功效。

  中秋给朋友送礼物怎么送:

  给朋友送礼没有什么忌讳,只要大大方方地给朋友送去就行了,顺便捎上对朋友及全家的祝福会让朋友感觉更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