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30岁的女人该如何护肤? 30岁女人的保养要素

2018/6/5 16:13:34 360常识网

  1、紧致面部肌肤

  30多岁的女人,不能忽略的就是轻度皮肤下垂问题,通过激光护肤方法能够提升紧致面部皮肤。可以选择深蓝射频,它是运用胶原蛋白受热会产生立即收缩的现象,让纤维母细胞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使新胶原蛋白填满面部的褶皱、凹陷处,达到长效去皱紧肤,使肌肤恢复弹性的目的。

  2、保湿清洁

  保湿和清洁的,不管哪个年龄段的人都需要,因为一张干净的脸蛋,是首先示人的地方,再加上一系列保湿和赶走干燥的方法,让肌肤永远都保持着水水嫩嫩的状态,就算是年龄再大,有了水分的保护,也看不出你的实际年龄是多少。

  3、睡前要做保养

  睡前保养对于三十岁女人是关键,这会是你全天最佳的保养时间。面部精华可以涂厚点,尤其是美白、祛斑、抗皱效果的面霜,加上适当的按摩,促进吸收。第二天醒来,肌肤美美的。

  4、深层特殊护理

  30岁女人的肌肤不会比20岁女人的肌肤要有弹性,因为随着肌肤的新陈代谢,逐渐的阻挡了水分的吸收,所以让肌肤吸收到更多水分,每周做1到2次的的深层清洁护理和保湿补水,才能让肌肤永远不老化,这样肌肤才重新有了生长的机会。

  5、沐浴后除了要涂抹润肤霜还要加上精油

  如果只在沐浴后涂抹润肤霜,皮肤很快就吸干了。天气干燥,让身体的水分逐渐流失,单纯的涂抹润肤霜已经达不到效果,如果配合了塑身精油一起涂抹,感觉皮肤能够长久地保湿,而且感觉非常嫩滑,在睡觉前,还可以仰卧,将精油倒入手心,按摩与腹部,对身体大有裨益。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