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什么牌子的茶叶好喝?2018年中国茶叶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8/5/25 16:20:01 天天排行网

  什么牌子的茶叶好喝?2018年中国茶叶十大品牌排行榜 生活网小编和你一起了解

  茶叶被誉为时节三大饮料之一,包含着儿茶素、胆甾烯酮、咖啡碱、肌醇、叶酸、泛酸等成分,对人体颇具好处。中国是茶的故乡,是茶叶的起始地。那么2018年中国茶叶十大品牌是哪些?华祥苑庄园茶小编甄选出中国十大名茶品牌信息奉献给各位茶友,帮助大家挑选出合适好茶。

  1、武夷山大红袍

  武夷山最负盛名的茶,被誉为“茶中之王”,生长在九龙窠内的一座陡峭的岩壁上。冲泡九次的大红袍尚不脱原茶真味──桂花香。从而夺得了“茶中之王”桂冠,名闻海内外。

  2、西湖龙井

  西湖龙井,属绿茶,中国十大名茶之一。产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龙井村周围群山,并因此得名。具有1200多年历史。清乾隆游览杭州西湖时,盛赞西湖龙井茶,把狮峰山下胡公庙前的十八棵茶树封为“御茶”。

  3、安溪铁观音

  铁观音,福建安溪当地茶农发明于1725至1735年间。发源于安溪县西坪镇尧阳山麓。属于乌龙茶类,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乌龙茶类的代表。介于绿茶和红茶之间,属于半发酵茶类。

  4、洞庭碧螺春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