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熊宝宝”被谁制成标本?摄事人员抓到了吗?

2018/5/18 10:50:24 青岛网络广播

  “熊宝宝”被谁制成标本?摄事人员抓到了吗?生活网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近日,罗湖海关在罗湖口岸进行查验时,一个行李袋着实把海关关员们吓了一跳。行李袋中,装着一只被层层包裹的小熊。乍一看还以为是活的,实际上已被做成“活生生”的标本。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这名头发花白的男子拖着一个行李箱以及一个黑色尼龙大行李袋准备过关。行李在经过X光机检查时,在X光机显示屏上出现了一幅类似熊的形状的动物显像图。海关关员赶紧让旅客将行李袋打开进行查验。当拉链打开,一只小熊从层层包裹的包布中“跑”了出来。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