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母亲节贺卡祝福语_经典母亲节祝福语

2018/4/27 9:50:26 学习啦

  全世界的母亲多么的相象!他们的心始终一样。 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接下来,生活网小编跟你分享母亲节贺卡祝福语,欢迎欣赏经典母亲节祝福语。

  母亲节贺卡祝福语

  【母亲节祝福语1】 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您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祝您: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祝福语2】 想送您康乃馨,您总说太浪费;想请您吃大餐,您说外面没家里吃的香;想送您礼物,您总说家里什么都有。但有个礼物我一定要送:妈妈,我永远爱你!

  【母亲节祝福语3】 生我,养我,爱我的妈妈啊,您用滴滴心血浇铸了女儿的康复之路,您用伟大的母爱挽救了女儿濒死的灵魂,是您撒给我灿烂的阳光,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祝福语4】 妈妈:身在异乡的我不能给您亲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语音短信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乐、无边。妈妈,这世上永远那么温柔的,只有您。感谢您,妈妈!

  【母亲节祝福语5】 母亲,让我轻轻的告诉你,你对我的关怀犹如身体的血液流淌不息,你对我的爱意犹如大脑的思维时刻不止。那么,回报你的将是女儿一生的幸福。祝母亲节日快乐!

  【母亲节祝福语6】 没有你就没有我,就没有我数十寒暑的悲伤,也没有我春夏秋冬的欢笑,谢谢你给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与成长。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祝福语7】 任何一个伟大的词汇都不足以表达我对你的爱。您是那样的朴素,就如一枝水莲花。您的善良与勤劳是每一个见过您的人对您最由衷的赞美!

  【母亲节祝福语8】 您是一盏灯,在您柔柔的灯光下,我才能放松自己,感到安全和温暖,才能看到希望。母亲节快乐!唯有一句轻轻的祝福,给所有年轻的、老迈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祝福语9】 摘一束美丽的鲜花,采一束清晨的阳光。送给你,亲爱的妈妈!也许,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祝福语10】 妈妈,谢谢你给我生命,在今天属于你的节日里,做儿女的祝你健康长寿妈妈:这么多年来您辛苦了!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的问候!祝: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永远爱您!

  【母亲节祝福语11】 母亲的名字是在土壤里孕育的,我是希望中的树苗;母亲的名字是在天空中孕育的,我是欲翱翔的雏鹰,母亲的名字是在我心中孕育的,我是您永远的孩子,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祝福语12】 轻轻的今年的母亲节来了,正如去年的母亲节轻轻地走了,孩子们尽力把去年的遗憾填补,把去年的快乐延续,孩子们只希望自己的母亲母亲节快乐,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祝福语13】 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旁。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母亲节祝福语14】 心灵是脆弱的,但有母亲的爱保护着;人生是艰苦的,但有母亲的爱陪伴着。母亲在我们心中点燃了一盏明灯,把自己的一生奉献在那光辉中,为的是她们所爱的孩子,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祝福语15】 曾经的无知,让母亲操劳,如今长大了,母亲的爱,我一辈子珍藏在心,母亲节快乐!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