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开放式厨卫不容易聚财是真的吗?开放式厨卫不容易聚财的风水解释

2018/4/26 16:40:27 周易天地

  开放式厨卫不容易聚财是真的吗?开放式厨卫不容易聚财的风水解释 生活网小编和你一起了解

  现代都市白领在家居装修中,喜欢将厨卫打造成开放式的,目的在于不仅方便使用,在一定是视觉上还能拓展空间,同时也是时尚品味的象征。厨房和浴室已受到愈来愈多的重视。经过别具创新的打造后会使家居面貌焕然一新,不再是隐蔽的小空间,取而代之的是半透明、全透明甚至全开放的空间,置于房间一侧甚至房间的正中。

  更有一些人热衷开放浴室的原因,则是由于现代家居环境的缩小,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而为之。从风水学的角度来看,现代人的很多装修理念都与之相悖论,如何做到两者兼顾,厨房和卫浴要分别视之。一般来讲开放式结构的摆放会使家居中的大部分物品呈现眼前,所以我们要注意以下几方面。

  一。灶台炉口不可正对阳台走道,这样会导致长廊压火,难以聚财。

  二。中心属土,而卫浴则属水,水设土地,会发生土克水的毛病。

  三。卫浴设在家宅的中央,供水要通过其它房间,维修非常困难,而如果排污管道也通过其它房间,那就更惹人烦。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