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客厅天花板怎么装饰比较好?客厅天花板装饰的风水讲究

2018/4/26 16:34:46 周易天地

  客厅天花板怎么装饰比较好?客厅天花板装饰的风水讲究 生活网小编和你一起了解

  天花板有天的象征,因而相当重要。天花的装饰与布置有以下几个注意事项。

  天花顶宜有天池。现代住宅普层高都在2.8米左右,相对于国入日益增加的身高,这个标准已经略有压力,如果客厅屋顶再采用假天花来装饰,设计稍有不当,便会显得相当累一,有天塌下来的强烈压迫感,居者会压力过大。

  假天花为迁就屋顶的横梁而压得太低,无论在风水方面或设计方面均不宜。在这种情况下,可采用四边低而中间高的假天花布置,这样一来,不但视觉较为舒服,而且天花板中间的凹位便会形成聚水的天池,对住宅风也会大有裨益。

  若在这聚水的天池中央悬挂一盏精致的水晶灯,则会有画龙点晴之妙,但勿在天花板上装镜,此乃风水大忌。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