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购买旅游人身意外险的注意事项

2018/4/20 16:49:46 佰佰安全网

  生活网小编与您一起关注相关资讯。

  旅游期间购买保险已经是很多人都能够接受的事情了。购买旅游人身意外险需要注意的几方面?

购买旅游人身意外险需要注意的几方面

  旅游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时尚的休闲活动,无论是老年人还是青年人,都特别喜欢去外地旅游。但是,旅游之前最好能够买一份旅游保险。购买旅游人身意外险需要注意的几方面?下面佰佰安全网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答一下。

  1、购买旅游人身意外险时,首先要清楚的一点就是如果是跟团旅游,也要购买自己单独的旅游人身意外险。因为旅行社所保障的范围只是包括,由于旅行社的原因对游客造成的伤害才会承担。

  2、由于个人原因或者其他原因所造成的损失或者伤害他们是不负任何责任的。所以,结论就是购买一份属于自己的旅游人身意外险是很有必要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