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外出旅游遇上雷雨天气注意事项

2018/4/20 16:49:04 佰佰安全网

  生活网小编与您一起关注相关资讯。

  进入夏季,雷雨天气也逐渐增多,每年全国各地都会有在雷雨天气遭雷击身亡的事故发生。那么外出旅游遇上雷雨天气注意事项是什么呢?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外出旅游遇上雷雨天气注意事项

  进入夏季,雷雨天气也逐渐增多,每年全国各地都会有在雷雨天气遭雷击身亡的事故发生。如在电闪雷鸣来临时,能够掌握一些安全自救常识,是可有效避免不幸事故发生的。那么外出旅游遇上雷雨天气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下面佰佰安全网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一旅游意外安全小知识。

  1.雷雨时,应立即停止室外活动,不要在山顶或者高丘地带停留,也不要行走或站立在空旷的田野里,应尽快寻找避雷场所。

 

[1] [2] 下一页